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阿母求的靈籤...




黃媽媽到林口竹林山寺幫CCA求了一個靈籤....

因為,黃媽媽不知道CCA到底改了啥嘛名字…於是,天才的黃媽媽是這樣告訴觀音佛祖滴…

『觀音佛祖在上,信女哈嚕叩(黃媽媽的日本名)今天來甲阮ㄟ小女兒求她的婚姻狀況啦…啊…阮小女兒也不知道改了什麼名字,反正,觀音佛祖祢一定知道她叫蝦米名字轟…』

是滴…黃媽媽就在不知道CCA的中文名字下,求了這一張靈籤啦…ㄟ...我們林口觀音廟粉靈驗滴…所以,這張靈籤所說滴,應該會準唄…呵呵.........看到籤詩的左下角了沒?『婚姻:尾吉』…哈哈哈…各位觀眾…大家準備好紅包吧… CCA準備要來炸你們啦…哈哈哈哈哈…

ㄟ...不過,孩子的爸都還沒找到…要怎麼炸啊?......><"...... 蔡小姐在誠徵青春的肉體…CCA也要一個啦…

6 則留言:

Denise 提到...

黃媽媽真是可愛,不知道你改叫黃米粽嗎?
講到青春的肉體,我的高中好同學為了省我的紅包錢,說要當媒人,幫忙辦聯誼,到時有好貨會第一個通知CCA...還有淑茵...還有雅雅...一個都不會漏。
另外我們部門長官上週開週會時跟敝部門所有單身的女生同胞說,公司有許多婚假跟產假,請女同事善加利用,要先申請產假再放婚假也可以,不限順序,所以我也算跟對了老闆,真是一大德政~

匿名 提到...

還沒找到孩子的爸之前, 黑豬堪用的肉體妳口已拿去用!! 如果不嫌棄的話!!

匿名 提到...

青春的肉體咱家有一個
保證青春喔...
紅包錢已經存好幾年了啦,
你甚麼時候才要拿去阿??

Eva 提到...

感謝Denise,有聯誼活動千萬不要忘了我喔!!!
還有Odin,我有疑問耶..黑豬的肉體真的還堪用嗎?我看你得先去練一練唷!
Irene妳家那個青春的肉體我們是吞不下去啦,看來妳紅包存那麼多年,又那麼多包還包不出去,留到台幣都升值了,會加點利息上去吧~

匿名 提到...

淑茵, 黑豬的肉體是堪用的...他有原住民的血統~ 先天就體質比肉豬好! CCA有要用黑豬的肉體的話, 他才會去練啦! 現在練又沒人要看~ 妳嘛幫幫忙!!

IamCCA 提到...

蔡小姐真是姓胡…有這麼開明的頭家…
好啦好啦…就如我今天跟大家update的,本公司外派來一個非洲王子,看起來雖然稱不上是青春的肉體…不過,從外表看來…黑黑亮亮的,頗為可口…我再來試試能不能把他騙到手啦…到時候,我就可以到非洲當王妃了…我再叫我的非洲王子包機,把大家請到非洲來喝喜酒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