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 to Denise....




親愛的…生日快樂~
還記得這張照片嗎?是2005年在小星星聖誕舞會拍的呢…妳長頭髮還是比較美滴…趕快把頭髮留長吧…
Odin那一張照片實在是太嚇人~ 我趕緊 post 這一張咱倆姊妹的照片…免得Odin的照片嚇到太多人…呵呵…

6 則留言:

Denise 提到...

親愛的,謝謝你的祝福。唉,歲月真是催人老,看著照片想著當年我也是青春的肉體啊~

你不是在呷片嗎?該不會帶著你的Laptop去日本加班吧?!

Eva 提到...

哇塞~Denise長頭髮的樣子真的挺美的!!快快把它留長吧, 醬應該不難片到一堆青春的肉體喔!! 呵呵~ 雖然有點遲..但還是說聲生日快樂!!~~

Denise 提到...

謝謝淑英的祝福吶。
哈哈,長頭髮留了快10年也沒有騙到青春的肉體,就把它剪掉看會不會有欣賞短髮的男人被騙來,不過效果不太好。
我正在努力地留長中,因為我發現去年夏天一時的衝動導致現在的痛苦,真的不值得。年紀大了,做什麼衝動事一定要三思啊!

IamCCA 提到...

蔡小姐短頭髮也是很美的…而且,能剪短髮是一種幸福哦…像CCA..太胖了,臉太圓了,設計師都不幫我剪…

Denise 提到...

呷片的照片趕快Po上來唄!

Denise 提到...

好熱的天氣,害偶又想把頭髮減短了啦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