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Odin...我對不起你…

大家好…

今天CCA原本是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家Odin帶偶去吃的一家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好餐廳…
但是,就在我在找照片要貼上來的時候…發現這一張不能不分享給大家的照片…

Odin...我對不起你!因為Alston把我的爆汁照貼上去…我…我…我只好把氣出在你身上…
若你因為這一張照片娶不到老婆的話,我再陪你去大陸挑一個哦…乖哦~ 不能哭哦…

CCA

6 則留言:

Alston 提到...

哈哈哈...好好好大陸妹...正點啦!
東北是第一個選擇哦!!

Denise 提到...

冤冤相報何時了...
Alston,你絕對不可以把我的把柄公諸於世,否則...你在我手上的把柄更大條哦~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要大陸妹 我要台灣妹啦~ 黃媽媽跟張媽媽有交代 不能要大陸妹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CCA 謝謝妳的"照顧" 我以後娶不到老婆 妳要負責...負責我的下半輩子的一切生活費用 還有身心上的滿足!! 我不要大陸妹 我要台灣妹 沒有台灣妹 台灣小姐姐也口以!!

Alston 提到...

台灣的歐巴桑小姐口以嗎?

Denise我在妳那有什麼把柄嗎...難道是.....是.....是黑黑粗粗的那條...carbon坐管嗎??

Eva 提到...

噗哈哈~ Odin你這張照片太經典了啦^0^~
一定是三連拍的產物對吧! 其實我去大陸時,大陸妹實在不怎麼樣,漂亮的都在酒店啦~沒錯!!台灣妹讚啦~台灣a妹呀最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