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Go Kart Racing

咱們PjM Stress Bust Event這一次來到中壢玩Go Kart....
第一場下場玩的時候,還怕怕滴,慢慢開…結果成績是倒數第三名…真遜~
後來同事說,放心的玩啦…那車很安全的,絕對不會翻車…
第二場開始,CCA就放手去飆啦…哈哈…果然被我飆到女生組第一名…還贏了一堆男生呢... ^^
玩上癮的我,吵著要玩第三場,沒想到,第三場的第一圈的時候,我就被撞到場外…
結果,左前輪拉桿的被我給撞斷了…連老闆都嚇到,還要我賠錢咧…
哇咧…我都還沒怪他們害我少跑好幾圈,竟然要我賠錢咧…氣死我了…

不過,這種 Go Kart 真的粉好玩,這一種Go Kart跟墾丁那一次玩的不一樣,動力很足夠哦,玩了三圈下來,我的手腳殘廢了整整三天…
下次,有空再約大伙一起去玩吧… ^^


開賽前先來個合照…猜猜哪個是CCA?
看我在車上的“雌姿”,CCA的腿太短,踩不到油門&剎車,結果,教練還用了兩個靠墊幫我墊在椅子上咧…這樣,我才踩得到油門…
開車時的狠勁…
被我撞斷的拉桿軸心…很厲害吧,竟然能撞斷…
最後大家來個合照吧…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會撞斷拉桿是因為CCA妳沒去秋名山飄移練功的關係吧!! 下次好好滴表現一下 但是要注意安全ㄋㄟ!!

Alston 提到...

看了一下外商的男生們...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妳和Denise那麼久都還沒有看到呷意的了!

匿名 提到...

Alston 你講話粉中肯, 但是好"毒" 你好毒~ 你好毒~ 你好毒毒毒毒毒.....

Denise 提到...

啊台商是有比較好的貨色嗎?我們在台商的時間比在外商多哦~